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爱心捐赠衣物,传递冬日温暖---语传学院举行献爱心志愿活动
日期: 2016-12-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天气渐渐转寒,不禁又让人又想起了贫困地区缺衣受冻的孩子们和老人们,他们是否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2月2日下午于西五楼下,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了“捐衣物,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号召同学们捐出自己闲置的衣物,奉献爱心。

捐赠活动开始前,同学们从工作人员的口中,了解到所捐赠的衣服将运往何处,还知道了如何把家中的破旧衣服变废为宝。活动开始后,前来捐赠衣物的同学们络绎不绝,他们积极捐出洗净,整理好的衣服和鞋子等物品,纷纷表示希望尽一份绵薄的力量,帮助到贫困地区的人们,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捐赠一件衣物,看似一件小事,却能唤起人们内心深处对社会应该具有的爱心和责任感。这次活动不仅让闲置的衣物可以继续发挥他们的价值,同时让贫困地区的人们也能感受到我们的温暖和关怀,让寒冷的冬日充满暖意。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6年12月3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