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无尽智慧的凝聚 成功路上的驿站--我院王晨辉同学荣获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第二名
日期: 2016-12-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6年12月7日晚19:00,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学习经验交流会决赛于新校区东食堂三楼成功举办。我院选手王晨辉同学荣获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第二名。

自月初开始,经过层层考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优秀选手最终在此决战。我院选手王晨辉同学在演讲时,以《五千汉字你真的读懂了吗》为题,从现实出发,引经据典,结合自己的经验,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文辞感染着在场每一位观众。最后,在与观众的互动环节中,他更是以无懈可击的回答,使同学们明白了学习的意义是什么,同学们获益匪浅。

王晨辉选手演讲时神态从容、举止大方,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声情并茂的向同学们阐述了自己的学习经验,给予了在场同学们很大的启发,并最终荣获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第二名。另有我院选手王丹同学以突出的表现获得本届交流会的三等奖。

语传学院学习部

2016你12月7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