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以德育人,创新思路,全面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语言与传媒学院“德馨室”赴敬老院 冬日送暖献爱心
日期: 2016-12-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随着文明宿舍创建工作的深入推进,工作方法的创新,其指导联系的寝室建立了“德馨室”微信群,实时沟通与交流的同时,潜移默化地进行以德育人。

12月10日,“德馨室”的全体17位成员,和辅导员贾少卿一起来到五星光荣敬老院开展冬日送暖献爱心活动。

来到敬老院,他们为老人清理房间,剪指甲,捶背,按摩,同老人们手握手,心贴心的交流,换来的是老人们会心的微笑,感动的泪水。同时,姑娘们还给老人们精心准备了四个歌舞类节目,她们的歌舞虽谈不上多么专业,但她们的青春和热情感染着老人们,精彩的表演换来了阵阵掌声,有位老人还加入她们,唱起了小曲,气氛十分融洽。

离开敬老院的时候,每一个学生的心里都充满了正能量,他们发微信、朋友圈,获得了更多人的点赞,也懂得了奉献爱心的意义和快乐,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时常来这里为老人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此次活动,对“德馨室”的学生们触动很大,不仅仅是对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的培养和提高,更是让她们拥有了最朴素的感恩意识,感恩父母的付出,感恩师长的无私关怀。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6年12月12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