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校办主任严正香走访慰问我院学生宿舍
日期: 2016-12-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6年12月13日中午,在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世万的陪同下,校办公室主任严正香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我院同学并视察宿舍卫生安全等情况。

严主任一行人深入学生宿舍,首先视察了同学们的住宿卫生及宿舍安全状况,强调禁止使用违章电器、私自乱扯电线,要时刻注意周边的安全问题。同时也指出了有些宿舍的卫生情况的不足,并表扬了内务整理较好的宿舍。她对各个宿舍书桌摆放进行了统一要求:书桌第一层放书本;第二层放洗漱用品;第三层尽量不要放东西,要求整体提高宿舍卫生要形成常态化,并嘱咐大家在生活和学习上有什么问题要多与负责老师交流沟通。

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学校领导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学校领导的到来,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更使同学们对宿舍安全及卫生环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文化修养并为宿舍文化品位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6年12月13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