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宿舍文化节主题班会
日期: 2016-12-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6年12月15日晚七点半,语言与传媒学院各班开展了以“宿舍文化节提升方案中的室外活动开展”和“逗寝现象如何治理”两个方面为主题的班会,各班辅导员亲临班级现场主持了此次班会。

辅导员老师在各自班级首先强调了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室外活动如何开展作了具体安排;接着,指出逗寝现象必须根除,学院值班人员会不定时去寝室检查,并对逗寝同学进行严惩,希望大家能够遵守学校关于创建文明寝室的相关规定,提高文明素养,提升寝室文化品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丰富寝室文化生活,争做“文明寝室达人”。

此次班会明确了宿舍文化节室外活动开展的意义,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坚定了同学们创建文明宿舍工作的决心,达到了进一步融洽宿舍内氛围的目的。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6年12月15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