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举办四季激情广场“冬之韵”--趣味运动会
日期: 2016-12-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6年12月21日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冬至,在北方有句俗语“冬至大如年”。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我院在AB楼之间举办四季激情广场“冬之韵”―趣味运动会活动,让大家在学校度过一个美好的冬至节。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世万,院长罗家坤,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以比赛形式进行,参赛选手主要由16级语教班、小教班和人资班组成。比赛项目分为背球接力赛,(集体接力赛);夹气球跑(双人赛);踩气球(个人赛);信任前行(双人赛)。活动开始后,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比赛当中,老师们热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高涨,虽然天气寒冷,但是这次活动的举办依然让我们在寒冷的冬至感受到浓浓的同窗情、师生情。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6年12月22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