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兰亭书法社开展“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17-0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7年2月27日,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兰亭书法协会开展了一次清洁校内卫生、以及洗刷公共设施的活动。书法社干事积极参加,共有20名志愿者参与。

志愿者们利用午休时间,先在书法社集合,而后拿起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先前往学校门口垃圾较多处进行清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有的用手将垃圾拾到垃圾桶内。

在清理完校门口的垃圾后,志愿者们又赶往语传学院附近,接满水盆,在十摄氏度左右的气温下,洗涮抹布,开始洗擦栏杆,告示牌等,在大家近半小时的仔细擦拭下,公共设施变得洁白锃亮。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而且提高了干事们的环保意识,让每一个参与者都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活动,让大家乐于奉献的精神在校园,在社会传递下去.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