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奉献爱心 净化校园
日期: 2017-03-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语传学院启新剧社开展文明志愿者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启新剧社全体社员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礼貌意识,加强社员日常文明礼貌常规养成教育,3月3日语传学院启新剧社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东篮球场附近开展了清理生活垃圾的文明志愿者活动。

社员们在放学后自带劳动工具一起到西餐厅旁的篮球场集合,有的扫地,有的捡垃圾,有的清理垃圾桶卫生,为净化美化校园做出自己一份微薄的贡献。

经过这次志愿活动,启新剧社的社员文明意识有了很大提高。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是祖国未来的栋梁,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语传学子自觉践行学校的“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活动要求,使我们的校园环境得到更一步的提升,展现出的青春大语传的文明意识。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