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语传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舞韵社团开展“光盘行动”
日期: 2017-03-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是雷锋月,为贯彻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精神,培养全体师生树立“节约粮食,文明用餐”的良好风尚,我院舞韵社团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于2017年3月10日在西食堂开展了“光盘行动,从我们做起”的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利用午休时间,在西食堂将别人吃完的盘子和碗送到餐具回收处,在这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看到空盘子就将其送到回收处,在大家的带动下,很多同学就餐完毕后也主动将餐具送到回收处,成为一个文明的用餐者。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而且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让每一个参与者都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志愿者们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活动,让大家乐于奉献的精神在校园、在社会传递下去。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