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春意盎然百花园,文明出行记心间
日期: 2017-03-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语言与传媒学院15名青年志愿者在百花园开展了“春意盎然,文明出行”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百花园附近人口较为集中的交叉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此次活动分为两个劝导点,穿戴整齐的志愿者们在各自指定的区域进行交通维护。活动中,青年志愿者面对一些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予以耐心细致的礼貌劝导,对随地乱扔的市民进行文明劝导,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句句恳切的话语,在街头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志愿者们帮助老人过马路的时候遇见了外国友人,志愿者们热情的帮助友人指路,友人们也很热心的跟我们的志愿者一起做公益。通过此次文明劝导活动,志愿者们以踏实勤勉的工作态度维护着交通安全,营造了一个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大家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为社会和谐发展奉献了绵薄之力,展现了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带动了更多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引导市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文明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