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2017年语言与传媒学院单招
日期: 2017-03-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一、填报志愿

1.网上志愿填报时间:2017年3月22日9时至27日18时;

2.请您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

3.请您务必注意,只能填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一个志愿,否则报名无效。须同时填报1-5个专业志愿。我校招生代码:6288。

二、招生计划

我院网报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院名称

批次

12

人力资源管理

语言与传媒学院

高职提前单招批

45

播音与主持

语言与传媒学院

高职提前单招批

三、考试时间

笔试:4月9日9:30—11:30;

面试:4月9日8:30--17:00。

四、考试地点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报到路线:

1、沪陕高速信阳新区出口向羊山新区方向行驶3.5公里到学校门口;

2、京珠高速信阳出口沿G312行驶约13公里到学校门口;

3、信阳高铁站(信阳东站)至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坐出租车大约5分钟,8元左右。

4、信阳市火车站、汽车站至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在火车站西200米千盛百货站乘坐25路公交车直达学校;或者坐出租车约15分钟、13元左右。

五、考试内容

我校高职单招考试由文化基础知识考试和职业技能测试两部分组成。

2017届普通高中毕业的学生,其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语文、数学、外语三科成绩,可直接转换为文化知识成绩(即语文+数学+外语),免文化知识笔试考试,直接参加我校组织的面试考核。学业水平等级为A的计100分,为B的计90分,为C的计70分,为D的计60分。

其他没有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级成绩的社会考生和中职生须同时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知识考试和面试两项考核,其总成绩=文化知识考试成绩+职业技能测试成绩。

文化基础知识考试:语文(200分)、数学(100分),总分为300分。考试实行闭卷笔试,两科试卷同场考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普通高中毕业生的职业适应性测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心理素质、表达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等综合素质能力。测试方式采用分组面试。面试总分为300分。

中职毕业生职业技能测试: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技能、心理素质、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等综合素质能力。测试方式采用分组实操测试。实操测试总分为300分。

六、准考证发放

学校招办组织各相关院部于4月7日至4月8日考试前,做好考生信息的确认、准考证的发放、从省招办获取报考我校高中生学业水平考试等级成绩,并配合财务处做好报考费的收缴等工作。考生来校后到直接到我院领取准考证、缴纳报考费每生60元。

八、主要时间节点

1、报 名 时 间:3月22日9点至27日18点

2、领取准考证时间:4月7日至4月8日

3、录 取查询时间:4月15日至20日

九、联系电话

0376-6281779

0376-6280808

0376-6280790

0376-6280183

0376-6280380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