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选手勇夺第六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特等奖
日期: 2017-03-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第六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于3月21至23日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15所高校的129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各高校近千名师生代表观摩比赛全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项臻力挫群雄、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我校也是本次大赛唯一一所荣获特等奖的市属高校。

此次大赛共分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环节,从多角度、多方面全面考察辅导员的专业知识、职业素养、工作技能、综合素质等。由于我校选手准备充分、训练有素,在比赛中的各个环节都表现突出,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积累和个人素养,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为了本次比赛能取得良好成绩,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指挥得当,并成立了专项指导小组,各小组同心协力、布局有度。为使选手更加出色地展示风采,各位指导老师加班加点,倾尽全力悉心指导,展现了我校团队高度的敬业精神和骄人的综合实力。

通过此次参赛,我校将进一步推动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