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春之颂”活动
日期: 2017-04-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图书馆举办以“诵读经典 感悟清明”为主题的“春之颂”活动。学校副校长王列富,学生处副处长杨泽,宣传部干部殷来宾,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家坤、书记杨世万及各位行政岗老师们观看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优美的古典舞中拉开帷幕,精彩节目接踵而来,合颂《我说中华》、《致橡树》、《水调歌头》、《感悟清明》充满激情的表演,使人身临其境,感慨万千;相声表演《姥说》诙谐幽默,现场笑声连连;独颂《我的祖国》和《可爱的祖国》《永远的九岁——致小罗卜头》让人肃然产生爱国的豪情壮志,掌声不断;悠扬的歌曲串烧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最后由刘明科老师带领的太极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浓厚的文化底蕴和青春活力,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