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古诗文知识竞赛
日期: 2017-05-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7年5月16日晚,语言与传媒学院第五届古诗文大赛的决赛于七点在1218教室拉开了帷幕。语言与传媒学院罗家坤院长出席了本次比赛现场,并在比赛最后进行指导点评。

本次比赛共有16名选手入围决赛,通过抽签分别组成四个团队。整个过程共分“古诗词背诵”、“知识抢答”和“飞花令”三轮环节。整场比赛充满着紧张和刺激,尤其是在“飞花令”环节,选手们的对答如流使比赛充满着紧张与悬念,多次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更充分地展示了语言与传媒学院学生应当具备的文学知识。

赛后,罗院长首先对我院选手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此次季赛提出建议,也鼓励我院学生再接再砺,学习古代文学,用古代诗词亲润提升自己内在气质,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最后罗院长还给参赛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语言与传媒学院学生的风采,并在我院掀起了新一轮的学习古诗文的高潮,对语言与传媒学院学风建设的进一步提高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