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语传新生参观校史馆
日期: 2017-09-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使2017级新生全面了解我校一百多年来的办学历史、文化传承、专业特色和辉煌成果,2017年9月10日,我院组织五百余名新生参观校史馆。

参观期间,我院由代理班主任带队,组织新生以班级为单位进入校史馆。馆内专业讲解员团队为前往参观的新生们进行讲解。同学们逐一观看了学校全景图、发展历程展区、名师风采、学院荣誉、科研成果和党建活动,认真的研读了学校初创时期的珍贵图片及文献资料等,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园规划等情况,感受我校一百多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了学校艰苦创业、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果,同时对名师校友崇敬之意油然而生。

校史馆是我校展示形象、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真实生动的展现出来我校“厚德励志、博学笃行”的校训,深深地打动着新同学们,通过学习校史,增进了同学们对我校历史与传统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我校的认同感,从而激发对我校“知校、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