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 2017-09-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7年9月8日下午4时,语言与传媒学院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负一楼隆重举行。院长罗家坤、党总支书记刘阳海、党总支副书记李萍、副院长吴启安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17级548名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副书记李萍主持。

在宏伟嘹亮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李萍书记首先宣读了开学寄语,对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和现状,并希望同学们多读书、多思考、多追问,同时还要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全面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随后,刘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大家不仅要掌握丰富的文化知识,而且要自觉按照道德规范要求自己,培养良好的思想道德内涵、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正确的价值取向,成为知识丰富、人格健全、品行端正的人。

最后,罗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罗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实验设施、文化氛围、就业方向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我校近些年所取得的重大教学和科研成果,他还勉励全体新生修身养性、勇于创新、勤奋学习,并祝愿大家在语言与传媒学院学习进步、生活愉快、全面发展、健康成才,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