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2017年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
日期: 2017-11-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7年11月3日上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本次活动由负责资助工作的李伟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刘阳海、副院长付玉成、辅导员老师和17名校园地贷款学生参加。

仪式伊始,李伟老师介绍了本年度我院贷款工作开展情况,,对贷中贷后事宜做以交代。活动中,刘阳海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成功获得贷款机会的祝贺,他提出国家针对贫寒学子制定了多种类型的政策,要求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我校也把解决学生经济困难放在工作首位,所以大家不要被一时的困难吓倒,要心怀感恩,在最好的年华发奋学习,诚信做人、自觉还贷,做好诚信的践行者,争取早日学成,回报社会,报效祖国。贷款学生代表王静楠做了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政府和学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会加倍努力学习,恪守诚信,按时还贷,知恩图报,不辜负学校的殷切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最后,李伟老师仔细讲解了还款方式、步骤和签字注意事项,并对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做了强调。辅导员们指导贷款学生认真签写了《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学生毕业还款承诺书》和《助学贷款约定与承诺书》。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国家资助政策的温暖和诚信的重要性,更清楚的了解了助学贷款的申请程序、注意事项和还款步骤,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心怀感恩,按时还款,勤奋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