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关注“中国学生资助”微信服务号
日期: 2017-11-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认真做好大学生资助工作,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布力度,推进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我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关注“中国学生资助”微信服务号。

此次活动由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李伟策划,资助学生助理配合开展。11月15日,接到学校通知,我院即刻在院系公示栏、微信平台、各班文化墙、班级QQ群等地方张贴“中国学生资助”微信服务号,发动全体师生关注。课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踊跃关注该微信服务号。随后,各班以开班会宣传、截图等方式反馈关注情况,资助助理做好记录,针对进展缓慢班级,通知到对应辅导员,采取有效措施,力争实现人人关注。

本次微信公众号关注宣传活动,使我院学生借助新的平台对资助政策加深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对资助工作有了更多释疑解惑的途径,决定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有所作为!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