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2017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 2017-12-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7年12月6日下午四点半,我院在多媒体教室1218隆重举行2017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阳海、院长罗家坤、副院长付玉成、六名辅导员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由李伟老师主持,她首先介绍了本年度我院资助的总体情况,提示同学们尽快到规定地点激活卡片、妥善保管。随后,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韩佳佳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深切感受到了学校、院系老师及同学们带给她的诸多温暖,代表学生感谢党和政府给予贫寒学子的关爱与资助,勉励学弟学妹珍惜校园光阴,发奋学习。

刘阳海书记和罗家坤院长分别在活动中讲话。刘书记谈到技能提升人生、知识成就未来,他鼓励同学们以此次受助为契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锻炼就业技能,打造过硬本领。罗院长谈到两个希望,他指出,国家十分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求学的问题,想尽一切办法资助这些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同学,希望同学们怀有感恩之心,不断进取。受助机会得来不易,金额不菲,他还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使用奖助学金,切忌挥霍浪费。最后领导和老师们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誉证书及奖助学金卡。活动圆满结束!

倾情助学,携手未来,传递爱心,造就希望。本次发放仪式反响热烈,同学们激情满怀,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早日学成回报社会!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