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践行文明风 传承礼仪邦
日期: 2018-10-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语言与传媒学院团日主题活动

——践行文明风 传承礼仪邦

2018年10月23日晚上七点半,语言与传媒学院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践行文明风,传承礼仪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主题演讲、问卷调查、知识竞答、观看视频等方式展开,同学们热情洋溢、广抒己见、以小组为单位对其进行了讨论。

我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中华民族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习礼仪,知诗书,达事理”是我们五千年文明古国世代相传、国人为之自豪的传统美德。正处于学生时代的我们,文明礼仪是要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表现出来的,比如:遇到老师主动问好;公交车上主动给老人小孩让座;不说脏话;乐于助人;进老师办公室要敲门;遵纪守法等等。这些都是我们自身修养的体现。

本次主题日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了文明是一种美德,并不是我们宣扬的一句口号,举手之劳,文明离我们不远,时代呼唤文明,让我们共同努力,从我做起,从你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文明之花开遍祖国的四面八方。让我们把中华五千年的灿烂文明传承下去!

(语言与传媒学院团总支)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