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平安校园在我心 安全行动手中行
日期: 2019-03-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平安校园在我心 安全行动手中行

——语言与传媒学院团日主题活动(一)

2019年3月5日晚上七点半,语言与传媒学院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平安校园在我心,安全行动手中行”为主题团日活动。

普专小教二班的同学正在主题演讲

本次团日主题活动通过主题演讲、观看视频、绘画板报、知识竞赛、小组互动等方式展开,同学们热情洋溢,广抒己见,以小组为单位对本次团会主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各班团支书也向同学们讲解了校园安全知识并组织进行学习,使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让校园安全防患于未然,防之有道,为携手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而共同努力。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全面地了解校园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培养应对紧急情况的能力;促进平安班级、平安校园的建设教育,维护我校的安全和稳定。

18语教二班团支书在和大家讲述有关安全方面的案例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明白构建平安校园,是我们大家的应尽责任。平安校园建设,树立人人讲究安全,时时重视安全,事事注意安全,处处不忘安全的思想,让校园处处盛开“安全花”,时时奏响“和谐曲”。(语言与传媒学院团总支组织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