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展志愿风采 传雷锋精神——记百花园青协志愿活动
日期: 2019-03-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3月9日下午,为发扬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雷锋精神,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号召,前往百花园开展拾捡垃圾、美化环境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18级普专播音与主持班学生代表参与。下午两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成员在校门口集合,他们从学校出发前往百花园。到达后,志愿者们分头清扫卫生、捡垃圾,针对百花园面积大、角落地带难清理的特点,大家明确分工,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百花园路面上的垃圾被志愿者们逐个拾起。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成员在百花园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青年人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美化环境、唤起更多居民的环保意识发挥了作用。

(语言与传媒学院团总支)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