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追求绿色时尚 走向绿色文明——语言与传媒学院团日主题活动(二)
日期: 2019-03-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3月12日晚上七点半,语言与传媒学院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追求绿色时尚,走向绿色文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17普专小教二班的同学正在主题演讲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主题演讲、观看视频、社会实践、个人总结等方式展开,同学们热情洋溢,广抒己见,以小组为单位对本次团会主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各班团支书也向同学们讲述了关于保护环境的内容,从小事做起,从你我做起,节约资源、人人参与环境保护,幸福生活不只是在于眼前丰衣足食,也在于碧水蓝天的长久。追求绿色时尚、走向绿色文明从我们每个人做起。

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从衣食住行用做起,从日常生活的点滴做起,通过一个个小习惯的改变,感受你我为环境带来的变化,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创生态文明社会新风尚,共建绿色美好新校园。

17普专小教一班同学正在问题竞答

本次团日主题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3月12日植树节的重要意义,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人们应越来越重视健康生活、绿色生活、环保生活,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追求绿色时尚,走向绿色文明,共建绿色和谐家园,植绿护绿共创文明城市,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把践行绿色环保当做追求的理念,自觉把保护生态环境当成自己的使命,共同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建设美好生存环境贡献力量。

(语言与传媒学院团总支组织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