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语传学院开展男生寝室卫生大检查
日期: 2017-04-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督促同学们搞好寝室卫生,创建一个舒适和谐的学习休息环境,4月7日下午语传学院书记杨世万和辅导员老师对我院男生寝室进行了卫生大检查,检查情况总的来说比较理想。

在本次检查的督促下,各寝室卫生状况有了较大改善,同学们都比较重视,积极进行宿舍卫生打扫和整改,宿舍寝室整体卫生状况都非常不错。但部分寝仍然存在一些突出的问题:

1.部分寝室气味不佳,室内空气质量差。

2.寝室物品过多,摆放杂乱,整体上显得凌乱。

3. 乱放衣物、袜子、毛巾等。

为了督促引导同学们继续搞好卫生,杨世万书记要求老师检查时对各寝室进行了拍照,并将这些照片在微信平台进行展览。杨书记最后感谢同学们的积极配合,请同学们继续保持好寝室卫生,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