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0-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10月25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岳继勇同志领学,党总支副书记李秀林同志主持。

 

岳继勇结合《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刊文《图说二十大》、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刊文《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等文章,全面详细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要点,阐述了其中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

 

党员教师们听得入心,学得认真。接着,党员们交流了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瞩,学习后备受鼓舞。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融入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引导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撰稿人:孙闻)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