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开展“支部联支部”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2-07-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的要求,7月15日将在市中心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语言与传媒学院积极响应“支部联支部”的工作要求,迅速与结对社区永乐社区沟通联系,安排8名党员志愿者当天清早到永乐社区两个核酸采集点,协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志愿者们早上六点准时到达永乐社区核酸检测点,迅速加入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中。他们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检测体温,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帮助居民群众申领核酸检测码耐心地为前来核酸采样的群众解释答疑。检测现场,有不少年纪较大或不熟悉手机录入信息的老年人,我们的党员同志耐心地、一遍一遍地指导或帮助他们进行登记信息操作,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活动中,我们的党员同志不怕苦、不怕累,从早上六点到上午十点,顶着酷暑,一直忙碌在永乐社区核酸检测现场,一面党旗、一枚党徽、一件红马甲,语言与传媒学院的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的担当和作为,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人:孙闻)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