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助力社区活动
日期: 2022-08-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支部联支部”活动工作部署,8月5日,语言与传媒学院12名党员教师深入永乐社区,开展“助力人居环境治理”活动。

冒着高温天气,党员志愿者们齐心合力,以整治一处、清洁一处的标准,打扫网格里老旧小区楼梯间卫生、清除楼道长期堆放的废弃物、铲掉楼梯墙上乱贴的小广告、清理河道两岸杂草丛等,全力推进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并向居民宣传卫生环境知识。

 

 

 

 

建设美好信阳,党群同心协力。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紧张劳动,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社区的居民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为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点赞。在党员志愿者的感召下,居民们参与人居环境治理的“主人翁”的意识得以增强,党员和群众的心也贴的更近了。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