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 2022-04-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教育的生命线,师德师风是为人师表的第一标准,学生居首,师德为先。为了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师德、师风、师资队伍的建设,2022年4月26日,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岳继勇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党总支书记岳继勇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结合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案例,启示广大教师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引以为戒,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矢志不渝。做到“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不断涵养高尚的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最后,全体教师共同观看学习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视频,并分小组发表学习感言。

会议最后岳继勇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广大教师要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作为行动准则,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积极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人:黄维维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