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05-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5月3日,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语言与传媒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秀林主持。

党总支书记岳继勇代表语言与传媒学院基层党组织做对照发言。他提出,我们广大党员要切实学习掌握应急管理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方法、基本能力,切实提高治理能力和专业能力。随后岳书记结合语言与传媒学院教学科研党建等工作实际,从政治站位、对党忠诚、底线思维、发展理念、履职能力、宗旨观念、主体责任、作风建设等方面着眼,对照剖析深刻,问题查摆精准。

院长李萍强调,我们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灾减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调化“责任”意识,结合教学工作和学管工作的实际情况,对照思考怎么在实际工作中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认真吸取教训,把教训变教材、把教材变方案、把方案变行动、把行动变效果。

李秀林、付玉成、梁维东、蒋吉优逐人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党总支书记岳继勇就此次以案促改工作作总结发言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端正思想态度,提升认识,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反思、引以为戒确保思想上有触动、行动上更自觉、工作上有新气象,达到以案促改、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的良好效果。撰稿人:黄维维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