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言文学系召开2010年度党员评议暨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1-0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意见和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10年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安排,1月10日下午2:30,语言文学系在羊山校区w1205教室召开2010年度党员评议暨民主生活会。学院工会主席、行政二支部书记刘怀根、院组织部陈刚、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陈兴焱、主任罗家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兴焱主持。

陈书记首先就语言文学系党总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以及一年来的组织建设工作、思想教育工作、党员发展工作、党员考查培养工作、学生管理教育工作、教学指导工作、教育教学取得的成果等作了简要汇报。

刘书记认真听取了何书记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语言文学系入住羊山校区一年来克难攻坚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语言文学系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加强师资队伍,打造优势专业;加强党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争当学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亮点”。刘书记说:“作为语言文学系的一名任课教师,我很高兴,语言文学系学生素质过硬,勤谨好学,在当下能有这种学习劲头,难能可贵啊!”

在随后开始的党员评议民主生活会上,语言文学系与会的全体党员围绕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五个表率”的要求,从思想、学习、工作、纪律和作风等方面查找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上分析原因,分别对2010年的工作作了自我总结,大家开展了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语言文学系201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优秀党员2名。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