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先进性教育活动
日期: 2012-05-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5月17日晚,语言与传媒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先进性教育活动,组织纪录片《“龙的传说”改革开放三十年纪实》。党总支书记陈兴焱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观看纪录片,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改革开放30年最具影响力的30件大事,及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内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深刻的缅怀了毛泽东、邓小平和华国锋等一代伟人们的历史功绩。通过观看纪录片,同学们对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的党史有了更深入、全面、系统的了解,充分认识到中华民族一路走来的艰辛,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在实践中践行党的宗旨,为党和祖国的事业奋斗终身。

陈兴焱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党的活动,严格按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2年5月18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