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
日期: 2012-12-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十八大,2012年11月11日上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在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项臻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鄂豫皖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鄂豫皖革命纪念馆是我市红色景区,里面珍藏了革命时期先烈们留下的大量物品和照片,能让学生深刻体会到红色文化的独特魅力。整个参观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通过参观,同学们了解了革命先烈们成功创建革命根据地、实现中原突围、千里跃进大别山的感人故事;带锈的刺刀,破旧的军装,长矛、土铳等简易的战斗装备,体现出先烈们在革命时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们艰苦朴素的奋斗精神,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2年11月13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