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日期: 2014-04-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4点半,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罗家坤院长主持,与会主要成员为一线任课教师,列席领导有吴启安副院长、李萍副书记、王仁元副院长。

罗家坤院长鼓励各位教师畅所欲言,对学院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方面存在问题谈谈看法,提出意见。各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对学院管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问题和建议,总结如下:

专业任课教师交流应加强,教研室活动要经常开展。

学院校车行车路线和停靠站点需要做些改进和调整,尽可能地方便教师乘车,对不坐校车的教师也应做些补偿,这样更显公平。

教师休息室应该专设,做好开水供应和卫生清理等服务工作。

加强学生技能训练管理。实训教师对学生在实训过程中存在不积极的现象也提出问题,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商讨分析,集思广益,对能够解决的问题由领导当场安排做出调整,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形成整改意见,并预备向上一级学院领导汇报。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