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传学院赴息县弯柳树村传统文化园参加学习
日期: 2015-06-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3日,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萍一行5人赴息县路口乡弯柳树村传统文化园考察学习。

息县路口乡弯柳树村位于息县西北部,近年来该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成果显著,被国内外多家媒体报道,并于2013年5月通过“中华孝心示范村工程”组委会初审。

陈书记一行来到路口乡弯柳树村实地参观了道德模范示范村建设、中华孝心村道德讲堂等地,感受了该村在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后的转变,听取了该村在开展传统文化教育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和村民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参观,陈书记一行五人对该村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浓厚的宣传氛围和谦逊有礼的村民面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陈书记一行表示,此次慕名到息县考察学习传统文化教育,感受很深,回去后将结合学院具体情况,推进传统文化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把息县弯柳树村开展传统文化的方法和经验带到语言与传媒学院生根、发芽。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