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2016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 2016-06-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6年6月22日15时,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了新党员接收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指导老师有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世万,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家坤,党总支副书记李萍,副院长王仁元,党小组组长项臻,党小组组织委员陈品艳。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预备党员的接收。会议过程中,杨书记祝贺大家加入组织,心情很激动。大家也很荣幸自己能够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有一些已经在实习阶段的同学们发现自己专业能力不够扎实,心理素质差,希望以后锻炼动手能力。有的学生还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和迷惑,杨书记耐心解答并对其进行引导。

学生们讲述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对母校的心情培育表示了感谢,杨书记讲到:“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为国家集体服务,吃苦在前享乐在后。”要求同学们多多参加组织生活,踏实做人,勤奋做事,敢于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罗院长讲“时刻不忘记党员身份,组织上一生一次,思想上一生一世,要有宗教般的虔诚,有角色意识,另外也希望大家能按期转正。”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校党员努力学习,上班之后努力工作。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6年6月22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