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校友报告会
日期: 2016-09-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优秀校友报告会”。语言与传媒学院三位优秀毕业生,投笔从戎的王振华、奉献讲坛的晁欣、搏击商海的余丛丛应邀作了专题报告。出席此次报告会的有语言与传媒学院书记杨世万、副书记李萍及500余名新生。

三位校友分别从大学生活、军旅生活、职场生活这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大学生活和毕业后的经历,向在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心得和人生感悟。他们强调校园生活应以认真学习为基础,有了能力才有选择的余地;一个工作平台能决定一个人一生的成败;在就业过程中要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要沉下心积累社会经验、专业技能和管理经验。报告会上,三位校友还表达了他对母校诚挚的感恩之情。

三位校友用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报告向在座的新生传递了奋斗、勇敢、谦虚、正直、向上的正能量,更用他们丰富的阅历和成功的经验诠释了成功的不易。

最后,杨书记对三位校友的精彩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目标、努力学习,从榜样中汲取力量,不断进取、努力开拓。

此次报告会让同学们领略了优秀学长的风采,他们与同学们交流所碰撞出的火花,必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同学们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明确方向。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