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李第民书记李泽华副校长深入语传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 2017-06-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党委书记李第民、副校长李泽华会同学校党委办公室、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领导一行深入语言与传媒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语传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世万、院长罗家坤分别就本院干部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培养、专业建设与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向学校领导作了汇报,并就校园电视台的筹建、京豫合作中的传媒类专业发展等核心问题向校领导反映了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得到了校领导的积大力支持和正面回应。此外,副院长吴启安就民主党派干部成长、李萍副书记就校企合作专业的学生管理等问题也分别作了汇报。

在听取了语传学院班子的情况汇报后,李泽华副校长就专业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强调专业建设要做好总体规划和设计,师范类专业是语传学院立身之本,要有长远的眼光来规划和建设,在传媒类专业发展上,通报了学校同意语传学院筹建校园电视台申请的情况,要求拿出详尽的建设方案。在校企合作专业管理上,强调要认真落实“校企一体化育人实施方案”。

李书记在调研中特别强调要突出习总书记的领导,要落实习总书记的党建指示精神。在干部队伍建设上,强调要认真落实干部管理职责,坚持标准,从严管理。在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上,要顺应社会发展,在人事管理上坚持制度化、法规化管理。针对语传学院专业发展中的核心问题,指出传媒类专业要从大处着眼,从企业化运作入手,不仅要打造一流的教学团队,还要链接好项目和专业、事业与企业的新型办学模式,把校园电视台等采编播设备优势、师资优势、服务优势同企业文化需求、营销需求、人才需求紧密结合起来,走出一条不同寻常的专业建设之路。在师范类专业建设发展上,李书记强调要有品牌意识,要打造我们的品牌,提升形象。

在调研过程中,党办、教务处领导也认真考察了语传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就落实学校党政安排的一些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