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2018年新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 2018-12-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2月6日下午三点,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了新党员接收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阳海、院长罗家坤、学工支部书记李萍、教工支部书记李秀林、各辅导员老师及全体新党员,会议由学生支部副书记陈品艳主持。

会议过程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汇报了各自在社会实践中的得与失以及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刘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组织上与思想上同时入党;二是在工作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不断的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和素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最后,罗院长语重心长地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要勇往直前,才能践行党员权利、义务,只有通过学习才能坚定信仰、加强学习、走向社会,才能释放出强大的正能量。”

最后,刘书记、罗院长为王帅等十名学生新党员及梁洁老师颁发了新党章,佩戴了党徽,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