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廉洁自律 警钟长鸣——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在信阳调研纪委监察工作讲话精神意见
日期: 2018-12-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2月7日下午4点半,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在信阳调研纪委监察工作讲话精神意见,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阳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信阳调研纪委监察工作讲话精神,通过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积极营造浓厚的贯彻氛围,狠抓落实,全面提高纪委监察工作水平,各党员干部要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政治基础“蝇贪”,强化高压态势,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强化问题导向,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刘阳海书记强调干部要加强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要增强履职本领,肩负“两个维护”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纪律规矩,筑牢安全防线,时刻警醒被“围猎”。要敢于“亮剑”,“刀刃向内”,做到严管和厚爱结合,净化好队伍,纯洁好空气。真正落实好上级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相关规定,以有力的措施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让党放心、家长信赖的教师干部队伍。

与会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违纪违法都是从思想松懈的细微之处开始的,经过本次警示教育,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纪意识,正确对待权力,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