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传学院组织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日期: 2018-12-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2月18日9点50分,语言与传媒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在党员之家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上午10时许,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1978年12月18日,在中华民族历史上、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都必将是载入史册的重要日子。这一天,中国共产党召开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聆听着习主席有力、雄杜豪迈的讲话,全体老师内心受到了非常强烈的震撼。在那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心,更加坚固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