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日期: 2019-03-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2019年3月28日下午四点,语言与传媒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本次评议过程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自我总结评议阶段,各位教工党员认真撰写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首先进行了自我评议。第二阶段为评议和评比。各位党员着重从理想信念、宗旨观念、组织观念、工作态度、工作创新、工作业绩、遵纪守法、团结协作、品德风尚、先锋模范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全体党员采用自评、党员互评等形式进行民主评议,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无记名打分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在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对党员进行了测评。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各位教工党员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作风上有所转变、纪律上有所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作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不断增强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整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语言与传媒学院 胡晓)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