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2019年新党员接收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 2019-04-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4月17日下午三点,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了新党员接收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阳海、院长罗家坤、党总支副书记李萍、教工支部书记李秀林,各辅导员老师及全体新党员,会议由学生支部党小组长陈品艳主持。

首先,各位新党员发展对象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汇报了各自在社会实践中的得与失以及对大学期间学习上的感悟,其次,培养人就各发展对象的表现做了汇报,然后无比激动的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老党员重温了誓词。

刘书记随后就四个意识对新党员做了传达并要求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有自律意识,时刻有目标、有方向,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会议最后,罗院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党员要时刻牢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一定要善于学习,要有能力接过老党员的接力棒,才能践行党员权利、义务,只有通过学习才能坚定信仰、加强学习、走向社会,才能释放出强大的正能量。(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