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员教师学习会
日期: 2019-05-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4:50,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会。会上听取了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近期查处的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李秀林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市纪委通报文件,她要求我院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通报内容,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引以为戒,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一刻不停歇地推动纠正“四风”工作向纵深发展,擦亮“清风信阳”名片。

之后,刘阳海书记就习总书记强调的要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教育改革等内容作了讲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等方面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立志成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通过学习,语言与传媒学院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时刻牢记党纪国法,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支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