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考察活动
日期: 2019-07-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7月2日,在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全体党员教师来到新县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本次考察活动由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阳海、院长罗家坤带队,副书记李萍、副院长付玉成、李秀林和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参与。大家先后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许世友将军故居等地,重温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我院教工党员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并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和珍贵的文字资料,感受在战争岁月中革命先辈们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奉献精神。

在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我院教工党员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向革命先烈致敬。在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秀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身穿红军服,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党员们在感受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奉献牺牲精神的同时,更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

最后,我院一行人来到许世友将军故里,通过参观展室中的图片、文字、史料、遗物等方式,认真了解许世友将军生前的赫赫战功和传奇的人生经历,感受到他忠党爱国、英勇无畏、侠肝义胆、孝母懿德的精神。

通过本次重走革命老区,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每位党员教师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向前,继承革命烈士的遗志,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丁春晖

编审:宗华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