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学习贯彻《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近期查处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日期: 2019-09-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9月20日,语传学院党组织在录播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近期查处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上,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秀林副院长主持会议并传达通报精神。这三起典型问题包括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列支招待费、违规大操大办喜宴等的问题。通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严肃性;二是各级党组织要着力加强节日期间作风纪律教育和监督检查;三是坚持露头就打、快查快办,保持纠正“四风”的高压态势;四是注重以案促改时效性,切实唤起党员同志的初心使命。

结合通报内容,李院长再次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查纠“四风”工作的通知》传达给参会人员。李院长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严防“四风”问题。一要加强宣传教育;二要坐实日常监管;三要严格执行制度。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老师们表示要以这些案例为警钟,时刻警示自己要坚定不移的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撰稿 唐平老师)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