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 2020-10-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录播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李萍书记主持,语传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秀林宣读了中共信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文件和中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文件,运用3起学校近期发生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件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这三起典型案件包括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酒后驾车造成交通事故并受到刑事处罚,以及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等。

结合文件内容,罗家坤院长强调,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他指出语言与传媒学院有今天大好的发展前景实属不易,每一位教师要珍惜语传的成绩和荣誉,时刻牢记语传人的情怀和担当,始终不愧做语传人。他要求全体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珍惜荣誉,珍惜今天,同心协力,再创辉煌。

通过认真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纷纷表示要以这些身边的案例为警钟,规范自我,引以为戒,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把握界限,任何时候都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