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传达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日期: 2020-11-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11月27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由语言与传媒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李秀林主持,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家坤,副书记李萍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李秀林详细通报了近期查处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对案例中的违规情形进行了解读,对原因进行了剖析,并传达了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的纪律要求。她强调语言与传媒学院党员教师及各级干部都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行为自觉,以上级通报的问题为戒,强化政治学习,尊崇并严格遵守各种法规制度。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各项纪律要求,时刻紧绷底线,不碰红线,做到慎独慎微,勿以恶小而为之,对得起组织,对得起良心,始终俯仰无愧,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副书记李萍在学习总结时强调,一是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增强警惕性,进一步提高对纪律的敬畏、对问题的警觉,绝不能在小事小节上栽跟头。二是自查自纠、防微杜渐,深刻反思查找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不足,进一步端正思想,改进作风,认真履行职责,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的要求融入血液、入脑入心,形成发自内心的自觉行动。

(撰稿:石洁)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