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8-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8月28日,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1208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以“学党史、找差距、明初心”为主题。党总支书记岳继勇论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收获,强调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立场的重要性,要坚定四个自信,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推进“四个伟大”的社会实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时,他批评了自身工作的推动力度、创新程度不够等缺点。

李萍院长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了“七一”讲话,希望党员同志能以身作则,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并从政治理论学习、学生管理、教学等工作方面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

李秀林副院长号召大家以史为鉴,以史明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勇往直前。同时,她也谈及自己工作上的一些弱点,如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党务工作不够规范等问题。

付玉成副院长从中国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角度谈起,提出要严以律己,不断学习、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同时,他谈及到自身进取心减退、放松自我要求等缺点。

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武超谈到我们要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来迎接新时代,希望党员教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教学思想、更新教学方法,紧跟时代步伐,开展好线上线下教学。他对自己没有及时关注学生思想、知识更新较慢等问题也进行了自我批评。

最后,全体党员依次谈论关于“七一”讲话的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根源,确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并来到桃李芳华园重温教师誓词,致敬最美教师李芳同志。

撰稿人:钱倩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