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清洁家园 喜迎佳节”——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9-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续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增强教师党员的责任意识,提高党员素质和水平,2021年9月19日,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老校区信师家属院开展“清洁家园 喜迎佳节”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九点,党员教师纷纷来到老校区开展集中清洁。李秀林副书记就本次清扫的地区以及内容做了小组分配,要求全体党员教师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先行作用。其中,语言与传媒学院书记岳继勇担任5号楼组长,李萍院长担任6号楼组长。活动中,党员教师个个热情积极,争先恐后,对家属院的垃圾、杂物等进行全面清理整治,用辛勤的汗水换取生活环境的优美洁净。大家拿起铁钳、扫把等工具,扫的扫、清的清,从打扫路面尘土、垃圾到路两旁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纸片、果皮,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清扫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先锋精神。

主动作为务实干,立足岗位勇担当。语言与传媒学院党员教师齐聚老校区,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从身边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先行作用。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两个组长的引领下,党员教师们手持清扫工具分工合作,校门前、车棚里、花坛中、长廊下,处处有他们清扫的美丽身影,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对建设美丽家园的爱与奉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清洁了美丽家园,提高了教师职工的幸福感,并把这份热度传给身边的人。同时,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教师党员更加明白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有效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全体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思想境界得到进一步提高,开拓进取,顽强奋斗,正当其时。

撰稿人:周俊丽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