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 2021-09-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学校党委有关文件要求,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于9月23日下午4点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李萍主持。大会应到党员38名,因公、因病请假5名,实到的党员33名,有选举权的党员29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岳继勇首先向大会做了题为《团结一心锐意进取 努力推进语传学院新发展》的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和作风建设及服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思路。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接着大会进入选举程序。在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李萍的主持下,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介绍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岳继勇、李萍、李秀林、付玉成、梁维东、蒋吉优、武超七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撰稿人:陈元瑞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